忙了一個星期我的週末終於再度微微地向我招手,
不過忙起來時間過的還真快,記得才星期一,一眨眼就到星期五了,
可是這種汲汲營營的生活久了真的會讓人心煩,
不過為了生活...為了偶爾能去吃個大餐...
也只有牙一咬、心一橫給它撐下去..

香烤紅白松板豬 -

食材?

25~30片 松板豬肉片
2片 美國進口黃檸檬
些許 烘烤過的白芝麻

醃料

2湯匙 紅糟
1湯匙 白味噌
1湯匙 味醂
1湯匙 熱水

做法?

紅白指的是主要的醃料顏色:紅糟和白味噌,
把所有醃料拌勻後塗抹在肉片上,
封好容器,冷藏至少六個小時,我自已則是醃一個晚上 -

食用前烤箱預熱200度C,
烤盤鋪上鋁箔紙後平均擺上豬肉片烤約20~25分鐘即可,
邊邊最好烤到剛好有一點焦焦的比較香。

擺盤後撒上白芝麻,擠點檸檬即可。

天氣好的話這星期天要和老媽來趟台中一日遊,
目的無它,就是為了一飽口福,餐廳早在兩個星期前就訂好了,
而且訂位小姐很貼心,還特別訊問在食材上有沒有要特別注意或是避免的地方,
如果天公作美,等我台中一回來就和大家分享我自已期待已久的...法國大餐!

到底是哪一家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