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下午茶算是踩到雷,不過至少是個漂漂亮亮的雷...

DN Innovacion 鼎恩創意料理,
注意哦,是InnovaCion而不是Innovation,
基本上主打創意、跨國、分子料理,
基於對國內分子料理技術的好奇心加上網友風評不錯,所以前來試試。

當你在滿心期待下前往時,如果餐點不如人意,那失望的落差一定會帶來相當大的打擊,
不過我這次試的是下午茶,對於正餐部份口味如何並不了解,
可是如果連下午的款項都吃不開心,我看...除非有特別活動,平常應該是不會再有回訪的機會。

店面看照片就知道裝潢有用心,
不過下午茶的菜單竟然是爛爛的一張紙.....

還好帶有玫瑰芬芳的水讓我心情好點 -

下午茶分兩種:鹹味、甜味,
我和友人剛好一人點一種,
DN下午茶飲品可以從六款咖啡、四款台灣茶品及法國Hediard茗茶擇一。

不論鹹味、甜味,甜點的"頭盤"是一樣的,
主角當然是那顆和下午茶可愛蛋糕沒全扯不上關係的螺絲/螺絲帽 -

螺絲帽真的可以轉下來哦!!!
這也是分子料理手法之一:障眼法(哈),
很多東西不用力給它咬下去是不會知道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不顧門牙斷掉的危險啃了一口,
原來是以夏威夷豆為食材的螺絲及以黑芝麻為主的螺絲帽,作工精細且香氣不錯。

鹹派 -

冷掉了...
絕對不是我照相的關係,是真的冷掉了...

旁邊這些小點像是餅乾、蛋白霜就不多作介紹 -

主食選擇鹹食的話有慢燉澳洲和牛尾漢堡襯烤帕馬森起司麵包佐自製蕃茄醬 -

這看起來不錯,不過小小的也沒和友人分食,味道不得而知。

陽明山放山雞腿肉襯鴨肝襯烘焙布里歐 -

我覺得單就照片來講感覺好像鹹的比甜食好很多,很多很多。

選擇甜味的話則有...荷包蛋? 火腿?

不是甜的嗎? 難道又是個障眼法?
而且我還真被騙了,一開始還以為這是顆鵪鶉蛋 -

重頭是它有蛋黃!!!

不過它其實只是一個虛張聲勢的芒果慕斯。

至於那火腿,難吃死了,
很久沒有吃到想吐出來的東西,而且超甜,
味道像有時候蛋糕上裝飾用的厚糖衣fondant。
而那看似土司不過店員說應該看起來像是蘿蔔糕的東西其實壓根它就是一片很油的土司。 

食物表現有待加強,
不過整體環境和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這樣吃下來一個人我記得最多最多$400左右,說不定才$300多,是真的很划算,
看在服務態度良好的份上,
下次DN如有請國外大廚的話我還是願意回去嘗試正餐的,下午茶就免了。

下午茶甜食風味:★★☆☆☆
整體環境:★★★★☆
服務態度:★★★★★

DN Innovacion 鼎恩創意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3號
(02) 8780 - 1155
http://www.dn-asia.com/v2/?lang=zh



DN門口不太好找,加上招牌不大,
第一次去的朋友可以找附近的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代替,就是Bellavita附近的那一家,
DN就在Outback門口正對面,兩家正門都是在巷內而不是大馬路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