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整個人全身酸痛中,看來年紀真的大了...
怎麼會把自已搞成這個樣子勒?

其實因為正在放為期十天的春假,上星期想著想著就決定去Las Vegas(拉斯維加斯)玩個三天兩夜,
我住的地方離Las Vegas開車差不多才3個半到4個小時,坐飛機的話40分鐘咻一下就到了,
所以去那玩感覺像從台北到台中一樣 (不然聽起來好像很遠)~

這次因為帶新的照相機去 (想知道舊的相機為什麼不能用了請點“Bye Bye My Canon G9”),
整個人很興奮想瘋狂趴趴走照相,害得我現在大腿外側僵硬到不行.....老了...老了....

一些景點的照片我再慢慢放上來,這次先來介紹一家我覺得爆好吃的日式料理店!

這家店其實還滿隱密的,悄悄地座落在China Town (中國城)裡,不像其它有名的餐廳幾乎都是位在主要的Las Vegas Blvd上,
以熱食為主,強打關東煮和串烤類的東西,還有很多下酒的小菜或是可以讓人吃很飽的飯食,
另外也有依當日食材而訂的特別菜單,
整體而言比較像居酒屋,什麼都有。

因為店內有別的客人在用餐,所以我快速的朝吧台的座位照一下就收手了 (膽小...)
不算大的一家店 (比照下來那盆花超大!),處處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讓我待會細細道來,
**小插曲**
說到裝潢,我當時去上Raku的廁所,更是查覺到日本人細心的地方,
在走往門口的地上鋪了假草和石頭,
進去關上門後忽然形成了一個令人驚喜的小空間,
門後設製了一顆假的大樹(還有假的小松鼠)連接到頭上的天花板,
另外在角落裡還有一個用一片片新鮮的玫瑰花瓣整齊排成的三角形圖案,
想不到上個廁所也能營造出這麼可愛的氣氛!
 

Sake tasting,有三種不同的日式清酒,
很可惜名字和種類我完全忘啦 另一個老了的認明!  o(  ̄ 皿.  ̄ )○....
不過我記得我最喜歡右邊的清酒,很順又不辣口。

 

比目魚的生魚片,旁邊附有魚卵、魚肝、還有柑醋醬,
師傅刀工很好,魚片切得很薄,都可以看到底下的盤子了!
魚片本身肉質QQ的非常新鮮,好吃!

自製的揚げ出し豆腐,
沒看過這麼大塊的揚げ出し豆腐厚!?
通常都是小塊的然後很多個,可能是自製的豆腐方便塑形吧,直接一大塊上來,
豆腐本身很嫩,配上充分吸收醬汁的麵衣,不是我一直要說好吃,不過....真的只有好吃可以形容了 (明明就是辭窮...)

關東煮,種類很多不過我只選了自製的魚板、大根、高麗菜捲,
高麗菜捲是所有吃到的東西裡面唯一的敗筆,
高麗菜還太硬不太好咬,不過魚板就另當別論了,
有種難以形容的口感,有點像是濃縮的棉花糖"拋拋"的感覺!

烤比目魚,一樣,肉質QQ,搭配桌旁附的柚子胡椒鹽很提味,
值得一提的是師傅還體貼的把小萊姆切了一個小口方便客人擠汁,有感動到。

接下來是燒烤的部分,首先是培根包小蕃茄 (我的必點菜,大愛!!),
總覺得不管什麼菜加上培根就好吃很多,
吃這個的時候要小心,有時候很燙的話一咬下去蕃茄會爆汁!

烤牛筋,
所有想要隔天醒來皮膚變亮的女士們點這道就沒錯了,
膠質之多,我整個嘴巴都被黏住了!頓時有和牛親嘴的感覺

烤雞絞肉和牛肝,
很好吃,雞絞肉裡面有攙一點柚子,外面刷上微甜的醬汁,滿爽口的。

烤豬耳朵和我本日的最愛~~~~~~~~~~~烤豬臉頰!!!
怎麼會這麼好吃!
臉頰肉偏肥而不膩,配上那嚼勁,我下次看到豬好想去咬牠臉頰一口,怎麼可以好吃成降,我要哭出來了~~~ (⊙ 口 .⊙)""

怕吃不飽,又點了一個烤鵝肝飯,
鵝肝本身很肥,所以一咬下去油會慢慢的滲入飯裡,配上清爽的生菜非常下飯。

吃了這麼多總是要來個happy ending吧?
這道甜點的英文是brown sugar bubbling pudding,底下是超濃郁的黑糖布丁,上面是打泡的泡沫,
我是整個飽到不行......

全部的食物(另外還有兩罐啤酒)加上小費差不多美金$150,
以美國的價位我覺得是非常物超所值了,
同樣的東西在Las Vegas飯店裡的餐廳吃的話說不定會到$300,
要不是Raku離我住的地方太遠,好想一個月來個兩三次啊~~~~~

美味指數
整潔指數
價位:$$$

Raku
5030 Spring Mountain Road
Las Vegas, NY 89146-8705
(702) 367-3511
http://www.raku-gri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