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不用上課,原本打算去滑雪,可是寒風徐徐吹來,我早上起床想了快半個小時 非常的猶豫不決...
最後因為打了一個冷顫,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所以...最後臨時決定去吃泰國菜加去Watts Tower照相,
下星期!下星期我一定去!再冷都要去! ○( ̄ ﹏. ̄)○

因為Watts Tower在洛杉磯南邊,所以選擇去座落在Thai Town,一家叫做Ruen Pair的泰國餐廳吃午飯,
我超愛吃泰國菜!酸酸辣辣的,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可惜住的地方沒有好吃的泰國餐廳,不然一定動不動就抓朋友去吃(還得找會吃辣的..誰愛吃辣自已站出來!),
所以這次難得開車上去,得把握機會好好吃一頓!

泰式奶茶-

不是我點的,泰式奶茶對我來說偏甜所以不太常喝,
可是很配超辣的泰國菜哦,有解辣的作用。

炸蝦餅-

其實我從來沒在泰國人開的泰國餐廳裡看過所謂的"月亮蝦餅"這種東西,
一般來說都只有這種肥肥的"金錢蝦餅",難不成是台灣人自已發明的?!有人知道的話再和我說吧~

看看它,厚得跟什麼一樣,配上酸酸甜甜又小小辣的沾醬,
這蝦餅.............................超好吃!!!又彈牙!
說真的,我覺得南加州的泰國菜真的比台灣的道地,不是只有我降說哦!還有....我現在好餓哦....以後不要在半夜寫食記了,折磨自已 \( T 口.T )"""

Pad Ka Pow...(不知道中文是什麼耶)-

主要是九層塔炒牛絞肉,裡面還有辣椒、大蒜和其它的調味料。

泰式綠咖哩(前)和泰式煎蛋(後)-

我點大辣的咖哩,果然是王道,吃得好過癮!
泰式煎蛋是混著豬絞肉一起炒的,中間還滿多汁的,完全不會太乾。

這一頓真的是讓我心滿意足,可惜人不夠多,不然還可以多點個生蝦和我愛的海鮮湯,下次下次!

吃飽後就去今天的主要景點Watts Tower,
簡單說這個塔是以前一個叫做Simon的人徒手打造出來的,並且還用了很多回收再利用的東西當作建材,
請參閱Watts Tower的網站:http://www.wattstowers.us/index.html

我到了當地時其實有點嚇一跳,第一:那附近給人一種治安不太好的感覺...第二:這塔好小...
看看我的照片,和網站上的照片差不多,感覺是一個很遼闊的地方-

高到要碰到天空了-

近看底下的門牌-

可是這一切都是假象,照片是會騙人的....(你們這些常上網看正妹照片的人不要被騙了!!!)
整個地方我三分鐘不到就繞完一整圈,那個塔嘛...也大概才兩、三層樓高吧....
我完全沒有不尊重Watts Tower,一切都是我自已想的太美好了,自以為是一個可以逛很久的歷史地標...

沒多久三兩下就準備打道回府了,塔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美術館,牆上有些看起來像小孩子做的作品-

還有一面牆是一張大臉,我就和它合照了一張相-

哦哦!對不起拿錯了!本人坐姿不可能這麼淑女,這張才對- 

(有種想要急忙逃離現場的感覺   ╮(╯ ▽.╰)╭  )

總而言之,還好有吃到好吃的泰國菜,不然開車快五十分鐘來這裡實在是太不值得了!
至於對Ruen Pair的評價:

Ruen Pair
52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466-0153

好吃指數:★★★★☆
整潔指數:★★★★☆
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