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不知道Momo是誰的朋友可以看這裡哦!

昨天跑去朋友家potluck (potluck就是每一次人帶一道菜的聚會),
除了每次都會在場的Momo以外,這次還多了才8個星期大的生力軍 → Latte!
是一隻很可愛、毛捲捲、臉黑黑、不吵不鬧但很難集中注意力的小狗

Latte在被大家持續不斷的關愛眼神與讚嘆之下,整個大興奮!
不過必竟是小狗,跑來跑去好幾個小時後也累了,所以暫時先回到籠子裡休息一下,
(還不太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所以先讓牠在籠子裡zzZZz)

原本不見貓影的Momo這時就出現啦 (剪毛後的Momo帥爆了)~

東聞西聞~
精的很,知道狗狗在籠子裡出不來才跑來“查看敵情”~

又過了一會兒,Momo也累了
因為我一直在煩牠 哈哈!
和Latte的主人商量後決定由另一個
朋友抱住Latte然後放到熟睡的Momo面前,我則在Momo後方伺機照相,看牠老大爺會有什麼反應。
(Latte黑黑的完全照不清楚)

嘶~~~~~~~~~~~   o(╬ ̄ 皿  ̄ )o
第一次聽到Momo發出備受威脅的聲音,
可是Latte一點反應也沒有,難不成還在“倒咕”嗎?

而且說時遲那時快!Momo竟然轉過頭來 我!!!
牠怎麼可能知道這全是我出的鬼主意,怎麼會??那殺氣重重的眼神把我直逼到了角落......

被Momo降回眸一 我也慌了,
只好放下照相機好好安慰牠一下,厚~~~~~~我只是想看看您大爺會有什麼反應嘛,沒想到竟然會被發現.....
鬼靈精一個,不是明明就在睡覺嗎?.......  ╮( ﹀ _.﹀")╭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