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我朋友的貓) 終於被我綁架過來啦~哇哈哈哈哈!!!
牠老爸因為要回台灣三個星期,我怎能放過這難得的大好機會,順手一撈就把貓咪給抱回家嘍!
之後幾天除了食物之外,應該還會常在我的blog上看到Momo的身影。

我會把我和Momo大戰的實況好好記錄下來,讓牠老爸知道都是Momo在欺負我而不是我在玩弄牠!
以下是我可能會被Momo虐待的項目:
1。因過敏而引起永無止境的眼睛鼻子癢
2。清晨六點半就被喵喵聲叫醒然後無情的面對吵人計謀得逞默默走開的貓
3。每天勞苦的瘋狂沾黏所有出現在視線內的白毛

為了將心比心,以下是Momo可能會遭遇的情況:
1。面臨照相機24小時無情的突擊
2。吵我起床的話可口小點心會莫名其妙的被放到貓爪難以取得之處
3。神不知鬼不覺的撲倒攻擊

看牠公子哥還在享受按摩勒~~我們就晚點走著瞧!!

現在趁牠不知道在哪四處閒晃的時候我先來寫個食譜吧!
不然等之後貓人大戰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顧到我這小小的blog~

今天是要用下面這種大混雜式的義大利麵(potpourri)來作料理-

坊間還滿多超市有賣類似這種奇形怪狀、五顏六色的義大利麵,
如果找不到的話,用一般小size的義大利麵像是蝴蝶麵或螺旋麵也是ok地~

食材(約4到5人份)?

1包/約280克 小型義大利麵
450克/快半斤 豬絞肉
1罐 奶油蘑菇湯 cream of mushroom
半顆 洋蔥 (切碎)
2茶匙 義大利綜合香料
些許 現磨的黑胡椒
些許 鹽
些許 紅辣椒片 (撒在pizza上的那一種)
些許 荷蘭芹 (切碎)
橄欖油
額外:塔巴斯哥辣椒醬 Tabasco (喜歡才加)

做法?

首先是煮義大利麵的基本功,
燒一大鍋水,讓它煮滾後撒一大匙的鹽再放入麵條去煮,
記得攪拌一下預防沾黏,
煮到中間還有一點點硬硬的口感就ok了,當然你喜歡吃軟一點的話就再繼續煮下去嘍!
麵好後瀝乾備用。

另外準備一個大炒鍋並倒入些許的橄欖油,
把切好的洋蔥放進去,撒些鹽和紅辣椒片,
紅辣椒片的份量依個人喜好而訂,我自已用了差不多一茶匙的量,提個味而已,太多會影響口感。

洋蔥變得有點透明後放入豬絞肉、義大利香料、些許的鹽和約一茶匙的黑胡椒,
拌炒至豬肉快熟透後倒入奶油蘑菇湯,拌勻,
煮個幾分鐘,試個味道看是否要多撒些鹽。

時間算的將將好的話這時麵也煮好了,
瀝乾後拌入醬汁內,撒上切碎荷蘭芹的增昇香氣~

屬於清淡式的義大利麵,
可是我自已在吃的時候都會淋上一堆,真的是一堆塔巴斯哥辣椒醬再加上一點現磨的黑胡椒,
就是喜歡這種酸酸辣辣的滋味,
簡單又好做哦!

美味指數:★★★★☆
難易度: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