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在加州都會有為期一個月的county fair,
平時什麼都沒有,就是一大片熱死人不償命的大空地,
但是一到活動期間,
這塊寸草不生的土地就會從熱死人不償命的空間搖身一變成為肥死人不償命的遊樂園。

不信的話證據在這裡~

走進county fair沒幾步就有Heart Attact Cafe(心臟病Cafe),
裡面賣的全是高熱量吃了會爆血管的食物,
像是沾了巧克力醬的培根及油炸奶油??!! 能吃嗎這.....

然後還有超大香腸及碳烤火雞腿~

這麼大~

還不只降哦,遊樂園裡面還有很多家專賣油炸食品的攤販~

上面招牌寫著:
油炸雞肉三明治、油炸巧克力奶油糕、油炸酪梨、油炸小漢堡....等等...
什麼鬼啊!
你說吃完人不胖個幾公斤才怪!

我看整個遊樂園最健康的東西就是Hot Dog on a Stick了~

還記得嗎?
以前在信義華納威秀一樓有一家,一支50元,
有炸熱狗和炸起士條,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關了,生意不好嗎?
(我自已是很愛吃啦,想當初每次經過都一定要買一支炸起士條)

吃歸吃,我這次去county fair的目地是要照相,
扛著三角架(還好有人幫我拿)在人多的地方走來走去其實很麻煩,
天還亮時沒照什麼照片~

這是給小孩子玩的小號摩天輪(看來連小孩子也不想玩,要玩就玩大的!)~

由於場地很大的關係,裡面還有纜車可以坐,
巧遇上方奇怪的纜車乘客~

還被我照到minion和女生偷偷跑出來約會的畫面~
(Minion:電影Dispicable Me,中文叫神偷奶爸,裡面的小黃人)

東吃一攤、西吃一攤,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看天色轉暗,趕快三角架一擺,開始照相!

遊樂園裡都是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

再來一張~

接下來是旋轉木馬~

後來有個胖胖的保安人員(在這工作不胖也難)朝我走來,
說我那三角架會造成其它人"安全"上的顧慮,叫我把它收好....
什麼嘛,我照相的時候身旁明明就沒有人....算了算了,規定就是規定(嘖!),
只好靠我不停晃動的雙手撐著了...

最後獻上摩天輪照3張:

正常輪~

黑白輪~

轉轉輪~

大家有機會也要來玩哦,
不過要記得先吃素個幾天再來,
不然一下子幾桶炸油下肚真的要爆血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