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Frank不顧狂風暴雨(好啦沒這麼誇張~)穿著大衣+撐著傘的在外面幫大家烤了十磅的肉,
十磅哦!我們真的都很會吃....
然後要感謝Diane招呼大家忙進忙出,最後明明隔天一大早六點要起床,仍然還是在凌晨兩點多的時候收拾暴飲暴食的殘局。

剛到的時候我還有很認真的在照食物的照片,不過沒多久就淪陷在韓國烤肉香中了...因此照片不多請見諒  ╮( ╯ 口.╰")╭....
一開始的小菜我完全沒照到,
有搭配味噌醬的小黃瓜、配餅乾吃的hummus(埃及豆泥沾醬)和brie起士,
另外還有竹輪鍋~


當然烤肉是少不了地,有韓國烤肉、雞肉、和香腸(美國人早餐吃的那種),照片只秀出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雖然是暴飲暴食日,還是得顧一下健康,所以水果和jungle punch也要來一下~

去之前還買了幾瓶沒試過的啤酒,一字排開~

從左邊數過來:
第一個我已經完全忘記是什麼東西了 (┬ _.┬)"".....
第二個開始全都是Rogue的啤酒,在美國奧勒崗州釀造,台灣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第二瓶是chocolate stout口味,有點苦,可是入喉之後會有一股巧力克的香味浮上來,還滿特別的~
(主人還貼心的先把杯子冰起來!)

第三瓶dirtoir black lager,沒有第一個這麼苦,可是感覺比較普通,
我對酒類的東西真的很不熟(除了mojito以外),很難去描述我喝下去後的感覺,
畢竟也喝不多,很難去分別好壞,要不然就是難得喝多,什麼都不記得了......
咳! 咳! 回到正題..
第四瓶是hazelnut brown nectar,榛果的香味沒有期待中的重,帶有一點淡淡的苦甜味道,
最後一瓶是Shakespeare oatmeal stout,沒錯,這瓶連莎士比亞都搬出來了,口味嘛....忘了...嗚.....
看來最後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第二個的巧克力兄了....

其它不能少的"飲料"像是伏特加、威士忌、紅酒當然也有出場,
不過我仍然乖乖喝著我的茶和一瓶含有檸檬和薄荷的水,
這水不錯,感覺喝下去口氣會超清新~

朋友也帶了狗狗來玩,這隻小帥哥叫oneo,不過因為他動來動去的照不到正面,
一整晚下來小朋友也累了,我才趁他想睡覺的時候照了幾張~

眼睛快閉起來了,不過一有動靜又會抬起頭來東張西望看大人們在做什麼~

大家酒足(我想他們那時候才10%足吧...)飯半飽後就開始打起poker,
滿滿的chips都是錢啊!!!

打了好幾個小時,我的戰績....嗯....沒有一次不輸錢的哇哈哈哈哈,我是去繳學費的!
Oneo到最後也累了,頭靠在桌子上看著大家拼命砸chips~

總之是吃飽喝足的一個晚上,到第二天都還撐著,
謝謝Frank和Diane的熱情款待,期待第二攤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