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家過年期間有變胖嗎?

我和老大有乖乖控制住,不過倒是認真吃了好幾天年節剩下的菜餚,

總算在初五左右清光光,看到幾乎淨空的冰箱心情真是舒爽,

但那陣子著實吃了好多肉,感覺有點膩,

這時候綜合蔬果汁的出現彷如救星般的存在,

滿滿一杯喝下肚,真的哦,隔天會有種腸胃被淨化的感覺。

 

加了羽衣甘藍的綜合蔬果汁 - 

加了羽衣甘藍的綜合蔬果汁 - 4

食材 (約兩到三杯量)?

  • 2杯 羽衣甘藍
  • 1杯 處理好的紅蘿蔔
  • 2 1/2杯 處理好的梨子
  • 1 1/2杯 處理好的蘋果
  • 1杯 藍莓
  • 2大杯 冰水

 

作法?

食材中寫著「處理好的」代表削皮後切成小塊的意思,

至於我用「杯」來表示用量,抓個大概就好,

像是兩杯羽衣甘藍,差不多就是把切小段的羽衣甘藍鬆鬆放到量杯裡的份量。

加了羽衣甘藍的綜合蔬果汁 - 1

全部備好的食材都放到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如果果機汁不夠大,可以先分成兩三次打,最後再倒在夠大的容器中拌一下,

喜歡喝濃一點的,我本來抓的食材量差不多剛剛好,

偏好喝稀一點的,在打的時候就自行調整冰水用量。

加了羽衣甘藍的綜合蔬果汁 - 3

有的人會再多一道過濾的程序,把打出來的渣渣移除,

我是強烈建議不要啦,畢竟這些果泥果渣可是充滿了養份,濾掉多可惜。

加了羽衣甘藍的綜合蔬果汁 - 2

也不用另外加糖或蜂蜜,光是這些食材本身的甜度已經綽綽有餘,

真的,我可是螞蟻人,都覺得不用再加糖,

至於照片中顏色有點深的果汁,沒辦法,才剛打完馬上開始氧化變色,

雖然色澤沒那麼漂亮,至少味道不變,

打完請速速喝完,現打現喝最是美味。

 

English version:

Mixed fruit and vegetable juice using kale, carrot, blueberry, pear, and apple

 

arrow
arrow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