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時差啊~~~~~
從加州飛回台北,
整整14個半小時的航程,不但讓我頸肩麻木、膝蓋酸痛,
最難過的就是我的時差!

這幾天每到下午3、4點或是晚上8、9點,
我的眼皮就有種自動增重1公斤的感覺,
想張都張不開,
只得用我那如紙片般薄落的意志力苦撐著....我是多麼的想倒在暖呼呼的床上啊~~~

不過和當時在機上坐我身旁的一家人相比之下,我的情形還真是小巫見大巫,
他們一行人加起來共有七件行李,還不包括隨身大包小包的東西,
外加小孩3枚及嬰兒1顆,
我看那媽媽每隔一下下就得哄小孩,
離位使用洗手間時嬰兒還竟然立刻放聲大哭,
那嬰兒嚎功也真不是蓋的,
媽媽一回座立即收音,是怎樣,之前哭天喊地根本都是哭假的。

攜家帶眷還不打緊,
他們在我所坐的這個航班之前已經飛了整整一天,
從Ecuador(厄瓜多)飛到城市A,
再轉機至Los Angeles(洛杉磯),
之後又轉一次,和我同班飛機回台北,
還沒完哦~
他們住高雄,所以到了台北後又得馬上換飛機下南部....┐( ─__─*)┌

我光用聽的頭都昏了,
套句那位媽媽的的話:"我屁股都坐爛了!!"

不知那家人最後到底幾點才到家,
我約在晚上10點左右進家門,
整理行李到12點半才上床休息。
(龜毛個性,不整理好會不舒服,再怎麼累也要當天把東西都排好好的才能入睡)

隔天太陽還沒上山就醒來(時差啊~~~),肚子咕嚕咕嚕叫,
還好有媽媽前天下午為我事先準備的愛心早餐!!!

不好意思,
我過著古人的生活很久了,
早上偏好吃大魚大肉,
想當年早餐還曾吃過用麻辣鍋底煮出來的麻辣湯麵......

睡起來看到家裡有吃的,
尤其是獅子頭湯加上醬炒旗魚肚,我超開心的啦!!!
很難感同身受厚??
請想像在肚子餓又刮著暴風雪的寒冬中看到涮涮鍋及麻油豬肝湯在你面前閃閃發亮,
對! 就是這股感動!

而且我媽還為了我在湯中加入和獅子頭完全不搭尬的蟹肉棒,
二話不多說,
這早餐在5分鐘內就被喀得精光!

*晚上9點多發文完畢...我...我要去睡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