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的積木展照片終於生出來了!

由於照片繁多,細節暫不多加介紹,
有疑問的話再麻煩留言給我。
另外這次由於是在週末假日的時候前往看展,人潮眾多,
加上午後雷陣雨的威力,我那大台的Canon暫且先在家裡休息,這次全程就以iphone4代勞。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達文創園區後還得走一段路才會到達展區 -

展區旁還有一個正在興建的旅館及辦公大樓,
想必完工後台北又會多個新地標。

積木夢工場的票我是事先經由Groupon的活動購買,便宜了一點點,
如果當場購買的話全票$250、優待票則是$220。

詳細展覽內容於本章結尾會附上官網連結,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
在這我就放照片,讓沒辦法去看展的人也能過個乾癮。

下面這應該是想表達當天展覽人太多的感覺 -

不信你看 -

其中也有幾件特別為了台灣所設計的作品 -

沒錯,這是咱們夏天炙熱的太陽 -

我的男孩 My Boy -

友人拍照中 -

看展的人太多,要很努力抓角度避免一直照到人頭 -

人臉系列 -

我們那天的雨傘就差黃色就和這個展的三個主色紅、黃、綠配到了! -

Roar! -

暴龍尾巴 -


如題 -

名人系列(三件個別作品,被我拚湊起來,看得出來有誰嗎?) -

簽名 -

西洋棋 -

太陽系 Solar System -


我最喜歡這個。

電腦時代 Computer -

很辛苦的感覺 -

先前提到為了台灣而特別製作出不同的作品,你看,旺旺耶!! -

展區不大,真的不大,很快就逛完了,
還是我其實是一直被人群給沖出來?
隨即進入商品販賣區 -

出口有個小孩子可以參加的積木教室,時刻表可以訊問工作人員,
旁邊有滿可愛的飲料及小食販賣區 -

我發現和朋友的照片真的不多,所以離開之前再來合照一下 -

看展時間比預期快很多,所以決定看看園區內其它展覽,
我記得其它展覽的票價很便宜,$50還是$30左右,
服務人員會幫你在手腕扣上環票,憑這就能參觀區內另外三個展覽,
記得和售票櫃臺確認一下,有些特展還是得額外付費。

先晃去林國基的芭比時尚寶盒 -

全部都是設計師林國基的收藏哦 -

我個人對芭比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小時候玩芭比時不小心把她頭扭掉,看到那圓圓又光滑的頭,後來看到芭比都有一股怪怪的感覺...

左邊還有隻長毛狗耶 -

有沒有看到一位貌似野狼的男子? -

展內還附有大型芭比盒可以進入照相,
朋友比較會擺pose,讓她當一下model -

再來晃去北區高中職攝影聯展 -

外面還是濕濕答答的 -

快到晚餐訂位時間了嗎? -

耶!! 時間差不多了,
這次我們三人選了位於微風正對面的"香米"泰國餐廳,
食記部分我就認真一點介紹(畢竟是個愛吃鬼)。

平日我不清楚,不過如果是週末來的話,切記要先訂位哦,
想坐窗邊的話記得和服務人員註明。

菜單大全之人氣排行 -

吃泰國菜炸蝦餅類一定不可少 -

沙拉也是,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因美牛問題,好像會有一陣子不提供沙朗牛 - 

比較特別的還有鍋類料理 -

湯品 -

合餐 -

我去餐廳的怪癖之一就是喜歡挑菜單的毛病,
有人發現它合菜裡的木瓜絲變成了木"爪"絲嗎??

先上個泰式奶茶 - 

偏奶而不是重茶味的那一種,奇怪的是它很不冰哦,不然就是冰不起來,
我後來加了一堆冰塊它就是不冰。

涼拌海鮮 $330 - 

酸辣生蝦 $350 - 

我好愛吃生蝦哦,一直很想在家裡做,可是真的不太敢活活的把蝦子剝殼...

別看我們三個女生,我們可是吃*狠*辣的,
接下來的菜色直接請服務生交待廚房用大辣,不然不夠過癮,
吃泰國菜就是要夠香、夠辣啊!

金錢蝦餅,應該是$350左右 - 

另外一種扁扁的月亮蝦餅也有提供,
不過月亮蝦餅算是台灣的發明嗎? 泰國只有肥肥的蝦餅哦。

辣炒山蘇 $250 -

餐廳也提供蝦醬做法。

椒麻雞 $300 -

這還ok,普通,下次再來的話應該不會點。

清蒸泰北香辣鱸魚(價位不太記得) -

這湯汁酸酸的,澆在飯上很好吃!!
講到飯,香米一個人的飯價為$30,可以無限續加。

黃金咖哩牛腩 $380 -

照理說好像是黃黃的顏色,可能是後來換成大辣,整個紅通通的,
味道很好,肉不但入味且軟嫩,
如果你也吃大辣的話,點這個會很下飯。

酸辣海鮮湯(應該是$350左右) -

三個女生的一大桌菜 -

我們每次去餐廳吃飯都點一大桌,吃的好開心!!

小小的甜點來一份,紅毛丹水果冰 $95 -

感覺像比較不甜的荔枝,
香米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南洋甜點亞答只冰淇淋,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有機會再遇到亞答只大人的話我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整餐下來一個人約$1000上下,
晚上用餐氣氛比較好,如果又坐窗邊的話還可以看到東區人來人往的街景,
另外這家服務生素質不錯,每個人都很和氣,也會隨時倒水服務哦。

*靠窗位置於二樓
*廁所也位於二樓

香米回訪指數:★★★★☆
(地理位置很方便,以後如果有愛吃辣的人一起用餐的聚會,香米是不錯的選擇)


松山文創園區(2012年7月) -
積木夢工場:7/14 - 10/14 @ 2、3號倉庫 http://www.brickart.tw/#/home
林國基芭比時尚寶盒:7/6 - 8/26 @ 台灣設計館金點區
北區高中職聯合攝影社第四屆攝影展:7/14 - 7/28 @ 服務中心旁

文創園區地址:
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

如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捷運 - (藍線)市府站二號出口或是國父紀念館站五號出口
公車 - 聯合報站
*園區內目前並未規劃停車場

香米泰國料理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樓 (微風大門正對面)
(02) 2731-7309
中餐時段:11:30 - 14:30  晚餐時段:17:30 - 22:30
http://homestha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