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懷念起過去位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高樓的世貿聯誼社,

不僅環境好、服務親切專業,最重要的是東西很好吃,

這次利用母親節的機會,早在一個月前訂下同個位置的世貿名人坊,

不過此世貿名人坊可非當初的世貿聯誼社,

現在是由漢來管理,基本上就是漢來名人坊世貿店,

唉,實際走一遭,除了重新裝修的場地宜人,過往世貿聯誼社的好味道已不復存在。

世貿名人坊 - 7

一開始的報到入場時就卡頓,

前一晚不安的預感果然沒錯,想說隔天都要去用餐了,怎麼沒收到任何形式的訂位提醒,

我還事先致電餐廳,確認能否直接開車停在世貿樓下停車場,

結果當場領檯人員說沒看到我的訂位,請我和媽媽去旁邊等候。

世貿名人坊 - 1

期間領檯人員就先忙著帶其它客人入座,也沒人來打個招呼,

等了一會兒,還是我自己上前再次去訊問情況,

領檯人員也沒辦法給個合理的說明,問我全名是不是XXX,

沒錯啊,可見系統裡的確是有我的訂位資料,我前一天還親自打給餐廳確認停車事宜,

只見她往裡頭走去訊問其它人員,又等了幾分鐘,

出來後,我猜十之八九還好沒客滿,趕緊提供空桌帶位。

世貿名人坊 - 2

不管是系統有誤或是人為疏失,我都還能理解,

可是不清不楚的處理態度感覺不是很舒服,最後也沒給個交代到底怎麼一回事,

也罷,看到入座後的位置還不錯,環境也舒舒服服的,先好好吃頓飯再說。

世貿名人坊 - 20

茶的部份,猜想剛入座時比較忙亂,

是我自己後來請服務人員過來,問說有什麼熱茶,這才挑了金萱。

世貿名人坊 - 18

菜單厚厚一大本,拍一張示意,

話說,有時候不要被有點含糊不清的星級主廚或米其林星級餐廳這類的宣傳手法給呼攏過去,

星級主廚有沒有實地坐鎮差很多,米其林星級餐廳指的是哪一家也要搞清楚,

有些是海外店得星在台灣展店,可以參考一下,但不見得代表台灣的分店有到星級的資格與實力。

世貿名人坊 - 17

用餐環境挺好,由於世貿名人坊在34高樓,

其實當天坐的位置窗外看出去是一片山景綠意,內外光線反差太大沒拍出來,

服務方面,在一陣混亂後我想有慢慢拉回本來該有的水準,

也會適時巡桌幫客人添茶,真的,就只有餐點一直到最後還是差強人意。

世貿名人坊 - 21

川味口水雞 -

世貿名人坊 - 19

世貿名人坊 - 16

經過入場時一番折騰,好不容易等到上菜,吃下第一口的反應還不錯,

肚子餓了嘛,加上重口味的料理再怎麼樣總是得人心。

世貿名人坊 - 14

不過幾塊雞肉下肚後開始挑三揀四,

不差,跟一般餐廳比還算是好吃,或許我不該一直把這裡和過去的世貿聯誼社相比較,

主要就是香氣沒有出來的問題,最突顯、最後殘留在口中的滋味僅存一抹甜。

世貿名人坊 - 11

椒鹽排骨 -

世貿名人坊 - 13

仔細回想,世貿名人坊的菜差不多就是一般中上飯店附設中餐廳的口味,

適合老中青三代闔家享用,溫順柔和,

加上停車方便,適合家庭聚餐或是工商包廂,依目的不同,或許還有再訪名人坊的機會...

世貿名人坊 - 9

千層蘿蔔絲酥餅 -

世貿名人坊 - 12

世貿名人坊 - 15

以小點來說,外加用餐環境的考量,台北吉品或是喆園絕對是更好的選擇。

世貿名人坊 - 8

脆皮黑椒和牛春捲 -

世貿名人坊 - 10

世貿名人坊 - 4

名人坊脆皮叉燒包 -

世貿名人坊 - 5

連最期待的脆皮叉燒包也落空,甜沒關係,但層次要出來,

這個叉燒包,脆皮和內餡的味道整個混在一塊兒,幾口就開始生膩,

講真的,添好運的酥皮焗叉燒包或許更有特色,

也不想一直批評,世貿名人坊沒有不好吃,真的是我單方面期望太高,

向來不喜歡浪費食物的我,常常在餐廳吃飯也會自備保鮮盒,如果吃不完還可以自行打包外帶,

這個叉燒包一份三個,我和老媽努力各吃完一個,

剩下那份,實在是不想再帶回家了。

世貿名人坊 - 6

花膠絲瑤柱羹 -

世貿名人坊 - 3

其實最早的打算是帶老媽吃西餐當作母親節大餐,

不過真的好難訂,加上又是母親節前後的日子,

母女倆平常也是到處吃吃喝喝,不用非得在母親節這幾天,

所以才選了世貿名人坊,想說世貿聯誼社換掉後一直沒機會過來試試。

 

臨走等待電梯時和服務人員搭上幾句話,訊問世貿這家和位在敦化 SOGO 樓上的漢來一樣嗎?

才知道大同小異,不過世貿這邊場地再富麗堂皇些,另外有保留幾道過去世貿聯誼社的名菜,

這我得好好再問清楚,過去世貿聯誼社的師傅還在嗎?

畢竟此行和過去對聯誼社料理的好印象相去甚遠,

「師傅不一樣嘍」,服務人員這樣和我說,

好吧,打定主意,未來再訪的機會我看是微乎其微。

 

也還好這天的主角心情尚可,沒有被差強人意的料理影響,

畢竟這頓午餐的名目是母親節大餐,媽媽最重要,

想想雖然平常動不動就和媽媽鬥嘴,很奇怪,某種程度上感情或許是越吵越親,

有時候自己胡思亂想些有的沒的,

萬一哪天不能和媽媽一起嘰哩呱啦聊天或是鬥嘴,一陣糾結,

開心也好吵架也罷,真的要好好珍惜任何能互相陪伴在身邊的時光,

也願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美味指數:★★★☆☆

服務態度:★★★☆☆

整體環境:★★★★☆

回訪率:20%

 

世貿名人坊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333號34樓

(02) 2723-293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elebritycuisineWTC/

漢來官網:https://www.hilai-foods.com/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a.m. ~ 2:30 p.m.、5:30 p.m. ~ 9:30 p.m.

假日 11:00 a.m. ~ 3:30 p.m.、5:00 p.m. ~ 9:30 p.m.

世貿名人坊

*Courtesy of Google Maps

 

arrow
arrow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