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機會參加WalkerLand窩客島和諾亞半熟蛋糕的活動,總共有四款不同口味的蛋糕提供試吃評鑑,
讓愛吃甜食的我在送貨當天一早就好期待,想快點嚐到這網路人氣甜品的魅力!

宅配包裹 -

我原本以為會收到類似提袋類的東西,結果原來是紙箱,上面印有店家名稱、內容物及一些保存方法的小叮嚀 -

一開始以為店家會在箱內放入保冰袋再送貨,不過找了一下,箱子裡並沒有可以維持低溫的東西,
可是開箱後裡面的蛋糕都還冰冰的耶,難不成是用有溫控的汽機車運送?
這倒不打緊,反正最重要的蛋糕都完整無缺又冰涼涼的抵達,
趕快依諾亞的指示將半熟的蜂蜜蛋糕系列先放入冷凍庫,而新產品融心乳酪蛋糕則是收在冷藏庫裡,
等溫度降低,蛋糕稍微變硬後再切片,才不會被分的七零八落。

講是這樣講,迫不急待的我還是不乖地先挑出四盒裡面最冰的伯爵紅茶半熟蜂蜜蛋糕,趕快照相再來試吃!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隱約可以感覺到我對於食材上的挑剔,
特別是這陣子食品安全的風暴,幾乎沒有幾個外食的東西是可以讓人安心吃下肚的,
敢試吃諾亞是因為它們在食材上所下的功夫,使用日本熊本麵粉、有機蛋、海藻糖,
尤其是蛋的部份,我個人對某些較容易殘留毒素的食材,像是奶蛋類、花椰菜、草莓等都不敢亂食用,
所以諾亞堅持使用有機蛋更是讓我安心不少。

半熟凹形的蛋糕體在切片及食用上和一般蛋糕有些許不同,在此還可以看出諾亞的用心,
在蛋糕盒的邊上附有簡單易懂的圖文,說明保存及食用的方法,確保顧客在食用時可以享用到最佳狀態的半熟蛋糕 -

製造日期 -

雖然是冷凍保存,不過當然最好是幾天內吃完以確保新鮮,
另外半熟蛋糕皆為六吋,小小的所以幾個人合力一次吃完應該不是問題!

盒子底下有半熟蜂蜜蛋糕系列的成份及營養說明 -

卡路里那邊各位我們就視而不見,都要吃蛋糕了還管什麼卡洛里,
不過海藻糖的甜份比一般糖類低些,想吃又怕胖的就一直催眠自已"海藻糖"、"海藻糖",然後再放心大口吃下蛋糕吧!

一打開,竟然連內蓋也有圖文設計,真是用心!

取出蛋糕後底下有附刀叉和盤子 -

伯爵紅茶半熟蜂蜜蛋糕(全融狀態) -

*哈~我一直顧著照相,隨著溫度的回昇它中間半熟的部份也慢慢地融化,不過這樣好誘人哦,根本在引人犯罪嘛~

對於不熟悉半熟蛋糕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東西怎麼塌下來了? 殊不知這就是半熟蛋糕迷人之處啊!
不同於一般蛋糕較為紮實的口感,半熟蛋糕一入口即為綿密密的內餡,
淡雅的蜂蜜香慢慢地在口中散開,這個是伯爵紅茶口味,所以隱約還有些許的茶香。

另外我大概美國住久了,在甜度的接受上已被訓練到"超人一等"的功力,
之前在坊間吃到的原味半熟蜂蜜蛋糕真的是使用甜滋滋的蜂蜜,honey大軍在切開蛋糕的瞬間緩緩流下,
除非異於常人或有修練過,不然吃完一塊後十之八九會開始膩口,
相較之下諾亞在口味上有調整過,所以整體的甜度較低,一般人接受度會比較高,也比較能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哦!

朱古力口味半熟蜂蜜蛋糕 -

不要以為朱古力/巧克力口味會更甜,
其實諾亞的半熟蜂蜜蛋糕系列甜度都差不多,口味上的不同主要偏向於香氣上的相異,
所以朱古力款多了些許的可可風味,而非巧克力的甜度哦!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新品融心乳酪蛋糕!!

和半熟蜂蜜蛋糕相比,我更愛融心乳酪耶! 這次試吃是原味的,還有另一款沒吃到的為覆盆子口味。

這款融心乳酪感覺偏向日式清爽口味,帶點優酪乳的滋味,
吃下去的綿密感和半熟蜂蜜蛋糕相比也有所不同,
融心乳酪較為濃稠,屬於比較飽實的融餡;而半熟蜂蜜蛋糕則是泡泡的,有點空氣感的融餡。

口感上融心乳酪更勝一籌,在融心的底部有較為酥鬆的派皮作基底,上面又是一層滿滿的crumbles,
兩種口感的對比,還有那隱隱約約的檸檬香氣,好適合在這炎熱的夏季食用,
照完這一份我後來又偷偷地去切了一小塊吃掉(耶)!
*都是老媽看我一直在吃甜食,開始在一旁叨唸啦,所以只好趁她不注意時再去開冰箱偷偷地多切一塊吞下肚  ~(# ̄▽ ̄#)~

看來諾亞2013年的融心乳酪應該會擄獲不少愛好起士蛋糕人的心,
這種像起士火鍋般口感的內餡真的是太讓人無法抗拒!!


諾亞Noah半熟蛋糕專門店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oahcastella
Facebook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oahcastella
愛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noah-castella/home

*桃園中壢附近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去自取訂貨蛋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