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隻狼狗一直是我的夢想,只是體型這麼大的動物也不是說養就養,

老實說,憑我自己也沒辦法照顧,好幾年下來都在等待完全準備好的時機,

家裡空間要夠大、對於犬種的了解及概括費用、台灣對於大狗的相對環境等,

難得路上看到有人牽著狼狗或是大狗出門,總是投以無限疼愛羨慕的眼光。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4

也因此當我發現台中有家滿是大狗狗的寵物餐廳/咖啡廳時,立馬收進口袋名單,

想說哪天南下時順道晃過去,

雖然現階段還不是適合飼養大狗的時間,至少過過乾癮,

一兩個小時和別人家大狗相處的時光,對於喜歡動物的人來說是無比的幸福。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

Nago Nago 店面比預期氣派,原來一整棟建築都是它的範圍,

開車前來的話可以直接停在店家側邊或正面。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22

一進門,果然受到大狗狗們的熱烈歡迎,

狗就是這樣,熱情許多,

雖然我也喜歡貓,但如果換作是貓咪咖啡廳,除非是當天第一組客人還比較有希望,

不然絕大多數都是愛理不理或是繼續睡好覺的狀態。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5

不過該提的還是得講一下,初踏進門時所有的專注力和興奮的心情,

不是在說狗兒們,我是在說自己,自己太開心所以感官都放在狗身上,

但稍微回過神來,一股氣味衝鼻,不是很舒服的味道,

是寵物身上的味道嗎?事後近距離和每隻狗接觸,一點怪味也沒有,

場地也算整理的乾淨,或許是太多狗長時間久待的地方沾黏上不好處理的氣味?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6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3

二樓也是,幸好現在都戴著口罩,或多或少可以擋掉部份味道,

也不見得是狗,也有點像下水道或水管會散發出的氣味,

很難得,通常一到座位上我是抱持著總算可以脫下口罩的心情,

這回就定位後連看 menu 時還遲遲不肯拿下口罩,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1

二樓的服務生讓人感覺不太好,很像遇到愛做不做的工讀生,

或是剛出社會不太會應對的年輕人的感覺,

好像做任何動作都很沒力的樣子,在我看來坦白說就是不甘不願的鳥樣子,

不過現下越來越多這種服務生,還有另一種是文青款愛理不理的,

得好好強調一下,免得我這抱怨打翻一船人,服務態度有疑慮的僅限於二樓服務生,

一樓負責大狗互動區的工作人員倒是和和氣氣,親和力翻倍。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0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9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7

也罷,來這裡二樓和餐飲算是附屬項目,主要目標還是大狗們,

點完餐點後會拿到一張小單子,記得帶下樓,一樓工作人員確認後才會放行進入狗兒親蜜接觸區。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6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5

想說在餐點來之前先去洗個手,畢竟待會要摸狗,洗一下避免把可能的髒汙帶過去,

沒想到洗手間的水疑似水壓不足,滴滴答答的流量,

我洗手乳都上了,臉上三條線出廁所和服務生求救,

哎啊,忘記他們不太搭理人,只見兩個服務生你看我我看你,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跑去廁所看後跟我說可能要等一下,就讓水龍頭開著,過一會兒水量就會上來。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8

有種問錯人的感覺,怎麼這間店好像虛有其表,

遠遠乍看之下很漂亮,一進來除了一樓工作人員和大狗們,其它都怪怪的,

味道怪怪的,二樓工作人員也怪怪的,洗手間也不太靈光,

總之,我最後用細如線香的水流慢慢洗,總是有把手上洗手乳完全清掉的一天。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20

整理好心情,拿到小單子,還是去樓下找大狗玩最實在。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23

外頭正好有貓咪經過,

先是其中一隻大狗看到,連忙呼朋引伴結果幾乎全部的大狗都跑來關切。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9

當然也總是有老神在在或是睡魔上身的狗,外頭任何風吹草動都影響不到他。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21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7

Nago Nago 這邊有伯恩山犬、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標準貴賓,

穩定性算不錯,也很習慣和陌生人接觸,

本來一進門的怪味,這麼近的距離確認狗兒身上一點味道也沒有。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8

正好也用他們當個比例尺,想像一下未來若真養了狼狗的體型會是如何,

我猜應該差不多介於哈士奇和阿拉斯加雪橇犬之間,

果然,家裡得夠大才行,趴下來足足佔據兩張單人沙發的大小。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12

中場先回二樓喝點東西,我們的餐點已上桌。

 

仙女下凡鮮果優格 -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4

有在咖啡店打過工的話大概可以看出些門路,店家存備的都是些很耐放的水果,

口味差不多和賣相一樣,說穿了就是工讀生容易隨時拚湊出來的東西,

但至少是新鮮的水果加上現成優格,再怎麼樣也有一定的品質。

 

烤布蕾奶茶 -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2

本來打算喝無糖茶,有咖啡因的那種,menu 上沒看見,索性挑個安全款烤布蕾奶茶,

味道普通,有種上頭烤布蕾和下面的奶茶不太協調的感覺,

茶味並不明顯,很難得我剩了至少半杯沒喝完。

 

真的沒什麼胃口,對這裡餐點的不確定感加深中,

但為了達到低消限制,很勉強地加點一杯氣泡飲外帶,

最後在路上實在太餓,稍微喝了幾口當作補充元氣,至少比剛才的烤布蕾奶茶好入口。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 3

平常要找家有大狗駐點的餐廳或是咖啡廳並不容易,

何況是能夠被這麼多隻大狗同時包圍的地方,

在我看來有點可惜,太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其它客人想法如何不清楚,但以我的個性,

即便 Nago Nago 開在離我交通方便的地方,再加上我又這麼喜歡大狗,

最終還是去過就好,一次就夠了。

 

至於養狼狗的夢想,畢竟是一輩子的承諾,再等等吧。

 

美味指數:★★☆☆☆ (兩顆半,半星符號打不出來)

服務態度:★★★☆☆ (樓上兩顆星,樓下四顆星,只好給個平均三顆星)

整體環境:★★☆☆☆ (兩顆半,半星符號打不出來)

回訪率:10%

 

Nago Nago 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93號

(04) 2426-991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gonago.na1218/

營業時間:每日 10:00 a.m. ~ 6:00 p.m.


 

arrow
arrow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