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Vegas回來,分享完爆好吃的日式料理,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當地部分的地標和建築,
*不過為了怕各位看著看著想睡覺,先來一張怪物的做作照讓大家驚醒一下~

這張是在Mandalay Bay Hotel裡面照的,
總而言之因為電梯等太久所以才慌慌張張的照了我這趟Vegas之旅唯一的一張個人照片,
反正只有這麼一張就讓我放上來嚇嚇大家吧~
 
言歸正傳,
由於澳門的興起,很多在Vegas的大型旅館現在去澳門也看得到(像是Venetian還有Wynn),
不過兩地的規模還是有差,必竟Vegas這繁華的城市好說也經營了五、六十年,
中途重整翻修無數次,才形成今日的面貌。

這是近期剛蓋好的City Center白天的照片~

全區佔地67英畝,一共有五個大型的旅館,
裡面當然也有SPA、游泳池、讓人大破財的高級餐廳,
還有一個很現代化的藝廊,可惜我又膽小了不敢在藝廊的經理面前瘋狂照相......


這是從其中一個旅館裡面往外照的樣子~
City Center也有可以讓人逛街的地方,賣的可想而知都是高檔貨,
我走著走著看到用木頭一圈一圈圍起來還中空的東西,遠看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東東,先照了一張相~

走近一看竟然是一間餐廳!!!
實在是想不透這種半中空的造型裡面原來是餐廳!! (⊙ o.⊙)
真的好漂亮,令人讚嘆設計師和建築師的功力!!


不過後來我就被警衛找麻煩,說不能直接照館內的裝潢,除非我是在照人然後"剛好"帶到後面的背景,
我問他(一個滿可愛的日本混血)需不需要我把照片刪掉,
他說沒關係,我就摸摸鼻子走了,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你看!!難怪我常常會膽子小不敢東照西照的,就是怕遇到這種尷尬的事情. . . ┐ (─ __.─)"┌. . .
 
這是City Center晚上的照片 (近照)~


從對面的大街上照~

果真是個一到晚上就變身的城市。

除了City Center以外,其它地方也是燈火通明一整晚,
下面這張是在Vegas的主要觀光道路Las Vegas Boulevard上照的~


看到後面有個巴黎鐵塔嗎?
這張是由下往上照的鐵塔~


當然是比本尊小很多,不過也夠大了。

接下來這張是Bellagio Hotel,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水舞,
可惜我去照的時候水舞的時間已經過了(我當時人在對面那條街,離過馬路的紅綠燈又好遠...腿短根本來不及跑過去...殘念啊....)


在Vegas照太多照片,完全寫不完,
下次先來篇食記或食譜再繼續我的Vegas之旅,
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