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某天在Facebook上po了一張邪惡至極的誘人照片,害我口水直流,

不是前凸後翹的正妹、也不是擁有八塊腹肌外加小鬍渣的猛男(咳*小鬍渣純屬個人癖好),

而是類似下面這...滑溜溜竟然還給我反光的黃醇汁液(怎麼形容起來好像怪怪的..) -

找餐本店-3  

真是太過份了! 雖不是三更半夜的害人宵夜文,但這種擾亂民心的照片真的有害社會風紀,

Po文的那位友人真的該拖出去先打個三十大板再說,

重要的減肥忌口計劃當然也隨之破滅,

眼前這有點濃稠看起來似乎又有輕滑絲綢感的醬汁真的是點到我的死穴,

只好親自去會會本尊,以誘拐犯案為由先羈押到我的肚子裡頭隨後再審!

 

邪惡的黃金流漿共有兩個藏身之處,大本營就位在台北教育大學附近,

重點是查了一下地圖,僅一巷之隔竟是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你這誘人的醬汁現行犯也真明目張膽..

找餐本店-12  

另外一個藏身之處位在信義區的台北醫學院附近,兩個地方都小小的差別不大。

 

本店有一、二樓的座位,桌位不多而窄小的空間只能讓一個人通行,很多顧客都是買了外帶食用。

找餐本店-9  

二樓空間稍微大一些,不過充斥著一般美而美早餐店的香氣,

用完餐其實身上的美而美味道雖然很迷人,

不過一聞到再度害自已甚至身邊的人又肚子餓,罪行再加一條!

找餐本店-8  

另外可以再強加上一條公共危險罪! 這通往二樓的樓梯陡到不行,

不是身強體健或是沒有練過的可別輕易嘗試,乖乖待在一樓用餐就好 -

找餐本店-5

我很努力在照了依然拍不到那陡峭的台階..

 

在樓下點完餐後店員會發隻有標碼的黃色小鴨,

不過樓上位置真的不多,其實店員送餐上來時似乎不需要小鴨也可以清易辨別是哪位客人的餐點..

找餐本店-7  

Menu部份,共正反兩面,可點圖放大閱覽 -

找餐本店-10  

單點項目還可以搭配加$65的大套餐或是加$50的小套餐,

基本上兩種都多了美式脆薯及$35以下的飲品,大套餐的話另外增加自製薯泥及炸物 -

找餐本店-11  

豆漿 -

找餐本店-6  

偏厚實感的豆漿,不是那種滑滑水感過於稀釋版的豆漿,淡淡的豆子香,不會太甜。

 

就是它!! 邪惡的花生醬肉排起司堡 -

找餐本店-2  

"手工豬肉排、起司、洋蔥、蕃茄、生菜、特製花生醬"

 

無論在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都是強大版的美而美漢堡!

花生醬沒有想像中濃稠,但不是件壞事,

濃稠的花生醬吃久了容易膩,找餐的花生醬汁調的比較稀,所以整個漢堡吃到最後仍然有多汁的感覺,

豬肉排就介於美而美扁扁的肉排和正統漢堡店的優選油花肉質之間,

味道不差,倒是因這花生醬的加持多得了不少分。

找餐本店-1  

大套餐的炸物部份不固定,這次來剛好吃到大塊的炸甜不辣,上頭撒了胡椒鹽,有台式鹽酥雞攤產物的風味,

薯條脆度恰到好處,一旁有蕃茄醬和芥末醬,客人可以自行調配食用。

 

歐丁起士法式,好~~好~~吃~~感覺這道女生會很喜歡! -

找餐本店-4  

我拖到啃完漢堡才吃這法式土司,有點冷掉了不過味道依舊濃、甜、香,

冷冷的吃也不會噁心,不過趁熱吃一定更棒!

這道我真的好愛,對女生來說應該比漢堡更受好評,

有點煉乳混合融化後黃色鹹味起士的滋味,

土司口感就真的和法式土司差不多,兩面也煎到微焦的誘人色澤,

雖是早餐店,不過這道對我來說更像是點心或是下午茶的甜品,

不輸正統法式土司,這反而是我們自創有份台灣味兒的台法土司啊! 必點單品!

 

找餐店在我的定義裡依其營業性質和價位,規類於比較厲害的美而美,

如果抱持著同樣的心情來吃那這家店的食物CP值會很好,有升級版台式漢堡的感覺,

要是把這家當作正統或是專門漢堡店的話那可能會小小失望,

畢竟才$100出頭的套餐價位,無法在肉質還有環境上相比擬,

但是找餐店本身對材料還有醬汁的搭配的確有其特色,感覺得出來有用心在經營。

 

說實在,以一般早餐店來說我會一直想要回訪找餐店,

除了試試其它款項之外,重點是我愛上了它們的法式土司!

那歐丁起土法式的甜滑滋味讓我意猶未盡,

撇開早餐不談,這法式土司買來當下午茶或是上班時的點心真的一級棒!

北醫附近的二店離我開車路程十分鐘不到,找機會來研究一下外帶路徑,

如果有地方能夠暫停讓我快閃買外帶...看來以後會因此增加不少滋長肥肉的機會...

 

真是掉進個邪惡流漿的陷阱,爬也爬不出來啊~

 

美味指數:☆ (親民的美味)

服務態度:

整體環境:☆ (兩顆半哦,半星符號打不出來)

回訪率:75% 

 

找餐。店 (本店)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6-3號

(02) 2755-0567

營業時間:8:00 a.m. ~ 2:00 p.m. 晚來就吃不到了!

公休日:隔週一公休

官網: http://searchmeal.tw-e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9%BE%E9%A4%90%E5%BA%97/110388482366674

找餐一店   

*Courtesy of Google Maps

 

找餐。店 (二店)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1樓

(02) 2738-0067

營業時間:8:00 a.m. ~ 2:00 p.m. 

找餐二店   

*Courtesy of Google Maps 

 

arrow
arrow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