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沒想到我這墨西哥遊記還真落落長,竟然寫到2013年來了,
這將是這次坎昆行的最後一篇,以在飯店沙灘發懶一整天、頂級SPA享受及最後的海鮮大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行程第五天,決定白天都待在飯店好好地放鬆一下,
一早便打電話訂下飯店私人白沙灘上的座床 -

美金$50可以用一整天,包括毛巾、水、小點心及水果,
這種座床鋪著床墊,比較舒服,如果不想花錢的話也是有幾個這種草傘,先搶先贏 -

基本上我應該是從房間裡的床移駕到沙灘上的床繼續休息,

台北現在好冷,一邊打著這個遊記忽然好想念坎昆溫暖的天氣...

 

一人點一杯熱帶調酒來享受一下 -

不過那天其實還是得上班,這也是網路工作的好處,
期間跑去打幾個電話給客人,而我就帶著手提電腦一邊看海一邊處理公事 -

然後喝口飲料 -

兩個小時後K大爺講完電話才真正的開始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

 

小訪客 -

無敵海景 -

講放鬆也還好,大概百分之五的心思得留意一下身邊的小偷,
沒錯! 就是一直想偷吃我們桌上花生果仁的海鷗大軍,
我一邊用電腦的同時牠們竟然一步一步往我這靠過來,然後出其不備叼走我的花生!!! 還把小水杯打翻!!!

為了保住僅存的點心,我只好拿有點重量的盤子蓋好食物,
不過眼角的餘光總覺得一直有不少小眼睛在打量偷東西和被我追打的機率是多少,
久久仍會有一兩隻膽大包天的海鷗想來挑戰自已翻盤的功力!!

待到五、六點左右,太陽漸漸落下,
剛好趁天氣變涼的時候跑去飯店的SPA享受,
這次剛好有優惠,兩個人90分鐘的SPA療程加上之後兩個小時的水療約$300多美金,
我對SPA向來都沒什麼興趣,不過這次的SPA讓我體驗到有如皇后般的享受,
努力一點賺錢,將來不排斥每兩個月讓自已好好被人伺候一天。

取自於飯店網站的GEM SPA照片1 -

先是在同一個房間按摩,接下被帶到半開放的大廳喝點東西、享用小點心,
之後才開始約十個不同的設施療程,
上圖大水池的部分沒有男女之分,
在這裡二十分鐘後則分別被負責"照顧"我們的男侍及女侍帶往男女有別的設施。

取自於飯店網站的GEM SPA照片2 -

設施花樣太多記不清楚,
其中包含四面淋浴、桑拿、冰室、蒸氣室、水療池等各種不同的房間,
每次進去都會被告知療程分鐘數,時間一到就會有人前來接應並遞上毛巾或是幫忙穿浴衣。

取自於飯店網站的GEM SPA照片3 -

取自於飯店網站的GEM SPA照片4 -

最後這個是不同溫度的水療池,
其中一個超級無敵冰,我可憐兮兮地看了幫我的女侍一眼問說可不可以跳過...沒辦法,太冷了啦!!!

SPA做完整個人煥然一新! 有保養真的有差,
會合後回房間準備一下,搭計程車去Hotel Zone吃個海鮮大餐。

接下來都是用我那耐操耐摔的iphone4所攝。

Crab House Cancun -

放龍蝦的地方還頗有新意 -

這次也是選擇室外的座位,一次都不放過欣賞海景的機會 -

另一邊是餐廳斗大的螃蟹招牌 -

供餐麵包搭配蒜味奶油抹醬 -

這裡服務很好,風景也不錯,如果有要來坎昆的服友我衷心推薦Crab House。

幫我們介紹當日活海鮮的服務生,笑容滿面 -

餐廳附送熱帶調酒 -

不只飲料,再送炸蟹餅! -

雖然是送的,裡面仍然蟹肉滿點,真的揪感心! -

之前在台灣待一陣子,學到"揪感心"這個形容詞,沒想到自已越來越愛用,
"揪感心"是我目前唯一可以想到形容心裡那份感動加上喜悅最好的用語!

兩人份海鮮拼盤,約台幣$1300多 -

內含石蟹、大蝦、生蠔,餐廳還有提供價位較高的海鮮拼盤,裡面則多加了阿拉斯加蟹腳。

一口咬下嘟嘟好 -

Cajun風烤章魚,約台幣$590 -

這個比較偏美國南部又帶點法式的口味,香料下得很重且帶點微辣的香氣,相當合台灣人的胃口,
另外章魚口感軟嫩,可惜食物太多,不然好想整盤喀光。

蟹肉義大利麵阿拉比亞塔風,約台幣$640 -

醬汁主要成份為大蒜、蕃茄、乾辣椒片及橄欖油,也是口味較重的料理,
最後用附餐的麵包沾上飽飽的醬汁食用十分好吃。

甜點真的塞不進去,就以餐後的小糖果代替一下 -

隔天中午check out後在外面吃個中飯差不多就要搭機回美國,
詳細的餐點部份暫不多做介紹,
不過下面這個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

有看到那個綠綠一條一條的東西嗎?
那就是我在墨西哥坎昆六天五夜之旅Part2裡面,超市有在賣的仙人掌!
吃起來像味道較淡的青椒,我自已沒有很喜歡(不過我也不愛吃青椒說)~
好想問當地的人仙人掌的刺他們都怎麼處理?

長篇的遊記終於寫完了,
接下來還有聖誕假期新加坡之旅要分享,
不過在那之前先來幾篇台灣的食記吧,這陣子吃到不少好料的,得趕快報給大家去吃!


飯店資料:
La Fiesta Americana Grand Coral Beach
Blvd. Kukulcán km. 9.5 Zona Hotelera
77500
Cancún
Quintana Roo, México

電話 +52 (998) 881 3200
傳真 +52 (998) 881 32 88
網站 http://www.fiestamericanagrand.com/en/mx-cancun/hotel-grand-coral-beach

坎昆餐廳:
Crab House Cancún
Boulevard Kukulcan, KM 14.7 Hotel Zone
Cancún, Mexico
(位於Sunrise Marina旁邊,J.W.Marriott飯店正前方)

電話: +52 (998) 193-0350 or 0351
Email: reservations@crabhousecancun.com
營業時間: Opens daily from 12 noon to 11 p.m.
http://www.crabhousecancun.com/


墨西哥旅遊相關文章:
墨西哥坎昆六天五夜之旅-Part 1 (飯店/球光晚餐)
墨西哥坎昆六天五夜之旅-Part 2 (食物篇-驚見珍珠飲品和日式料理!?)
墨西哥坎昆六天五夜之旅-Part 3 (馬雅人現身說明2012/12/21末日之謎)
墨西哥坎昆六天五夜之旅-Part 4 (Xcaret海洋樂園-美洲豹/浮潛/海底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