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渡假造理說應該是件愉快的事,
不過不知道是很正常的情形還是我個人的問題,
每次出遠門,就算僅僅一個週末,這個.....代謝就會出點狀況...***難不成是進入更年期的微兆 (⊙_⊙;)***
輕則兩、三天,嚴重的話可至五、六天....

想想在台灣時親愛的老爸都會幫我準備濃稠稠的綜合果汁,
蘋果、芭蕉、奇異果、鳳梨、火龍果、紅蘿蔔、蜂蜜、堅果,
應季節和女兒的需求調整配方,
每天喝上一杯,營養及纖維滿點,感恩啊老爸~

不然我自已如法泡製,來杯簡易版的綜合果汁,
說不定可以治好我這一出遠門就新陳代謝退化的症況!

食材(約2~3杯)?

1大把 草莓(我是用手直接抓的,約一杯的量)
1小杯 藍莓
1顆 蘋果
1根 香蕉
1/3根 紅蘿蔔
3至4顆 核桃
些許低脂牛奶
些許 蜂蜜

做法?

基本上食材整理一下,
草莓去蒂,大顆的草莓記得對切、
蘋果削皮後切小塊、
香蕉剝皮後切小塊、
紅蘿蔔削皮後切小塊。

準備好的食材全部放入果汁機中 -

放上幾顆核桃、淋點蜂蜜 -

牛奶倒到差不多八、九分滿即可,
拌打至果泥狀,建議寧可時間打久一點也不要少打,不然果汁喝到一半咬到核桃粒會很不舒服。
當然想要喝稀一點的話,蔬果和水份的比例就自已拿捏一下嘍。

這杯下肚果然隔天順暢無比,身體也感覺輕盈許多,
如果出國玩不方便自已打果汁,看當地有沒有乾淨現打的果汁攤,趕快買一杯來喝,
而且為了健康著想,就算平常在家我覺得最好還是要固定飲用,
新陳代謝正常皮膚也會隨之變好,女性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P.S. 老爸我好想念你打的果汁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