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加州不知道在熱什麼,
一踏出家門整個人直接瞬間蒸發...(⊙_⊙;)...,
陽光照射下來有種莫名刺骨的痛,
看看溫度,攝氏43度""",有沒有搞錯啊!!??!!

沒事還是少出門為妙,前幾天在超市買的材料還有剩紅蘿蔔和蘋果,
打個濃濃的果汁當早餐"吃"好了。

材料?

1顆 蘋果(我用的種叫pink lady,不過只要水分多的都可以)
1根 中型紅蘿蔔
1杯 冰塊
1杯 牛奶
1.5湯匙 蜂蜜

做法?

很簡單,紅蘿蔔、蜂蜜切小塊,
和其它材料全部放到果汁機裡打一打就好了。

削不削皮看個人喜好,
我倒是有先去掉紅蘿蔔的皮再打成果汁,總覺得這樣比較乾淨。
另外這果汁很濃哦,
想喝稀一點的口感的話牛奶就用兩杯,
甜度用蜂蜜下去調,
打好後還可以把渣渣去掉,果汁就會變得很順口。

我自已是直接濃濃的喝下去,
畢竟最有營養的地方就是那些渣渣嘛,
當早餐吃還不賴。

這果汁還可以變成甜點哦,
用做龍井椰奶冰的方法,說不定蜂蜜要再放多一點(畢竟是甜點~)。

啊~~~這種天氣還是倒在家裡喝果汁好,不出門了~~~
有些地方還45度耶,我看連車子都要融化了...

(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不過我夏天很喜歡吃麻辣鍋還有泰國菜耶! 有火上加油的感覺!)

健康指數:★★★☆☆
一物二用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