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
想說明天就是元宵節了,得在那之前把台北燈會的遊記快快PO出來,
這樣一來想去的朋友們至少可以先做個參考,
而無法去湊熱鬧的人也能看著照片,過過乾癮。

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捷運的話就在市府站下,至於哪一個出口,
基本上我覺得人多的話就往別的出口去,
反正燈會的裝飾範圍很廣,就慢慢走慢慢逛,遠一點也沒關係。

我那天是從新光三越那一帶晃去國父紀念館,
由於沿路東看西看,其實走起來一點也不覺得遠哦!

在市府那還有一個廟還是宮的小展場,
有提拱免費的許願卡,讓民眾把心願寫下,過個香後掛在燈籠下 -

燈會才剛開始幾天所以許願卡還不多,
不知道明天過後會不會被掛上滿滿的願望?

市政府也被打上絢麗的燈光,慶祝這節日 -

往國父紀念館走去 -

哦! 已經可以遠遠看到今年主角....的屁股...

整個展場頗為分散,
燈飾東、南、西、北都有,
有好有壞,至少不會太擠,
加上最近天氣不穩定,這樣其實還可以減少被雨傘撮到的機會。
*感覺得出來我常被傘頭攻擊厚.... ( > _.< )*

看到下面這位一定要照一下,有小籠包耶!! 搞得我肚子都餓了!

離屁股越來越近 -

很多人一邊在國父紀念館的屋簷下躲雨,一邊準備好三角架等館前的水舞表演 -

*我不確定水舞多久一次,我大概整個地方待了一個小時,
要走之前還好有看到水舞,不過可惜沒有想像中令人驚豔。

終於看到今年主角的正面 -

再往其它方向走去,
啥? 失志的老虎哥?
被兔子搶了風頭不甘心地在破壞咱們台北的地標?

還好兔大爺即時趕到,展開防衛戰 -

赫然發現一條肥魚! (難不成我又餓了) -

你看你看,
我叫牠兔大爺不是沒有原因的,
竟然還讓其它生肖幫忙抬轎子,真是沒禮貌,明年你就知道厲害! -

另外下面這個.....可能兒童不宜哦...
怎麼會....真是...不知該用何種眼光來欣賞它....

(PS. 中場休息時跑去KFC吃了一個焦糖蛋塔,比較之下個人認為還是原味的好吃!)

展場多處地方抬頭看可以找到Taipei 101的粉紅兔哦,
牠一直都在嗎? 之前有嗎?

從另一個入口回到國父紀念館,
看到四隻不知在忙什麼的兔子們 -

為什麼其中一隻要拿保齡球瓶呢? 百思不解。

本日帥氣第一名 -

下面這...是威利嗎?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 -

還有~~重頭戲要來了(麻煩鼓聲!!轟隆轟隆!!!),
接下來的燈飾榮獲我當晚的首選,
準備好了嗎!?!
...
......
...........

是喬巴!!!!
愛死它了,
順道一提,最近我陸續在日系百貨超市裡看到有在賣喬巴哦,
微風有一隻還頗大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

整體心得:
感覺上燈並不多,而且幾乎每個燈不是兔子就是紅蘿蔔,
我知道今年是兔年,不過似乎過於氾濫!

燈會每晚七點開始,會展出到2/20,
還有時間,要把握這出門走走的機會哦!

http://www.taipei-festival20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