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台北小西華被改建為現在的Hotel Éclat怡亨酒店,
久聞大名,一直想去參觀照相,
可是人也住台北,不太可能入住飯店,更不可能直接走大步進去東拍西拍(又不是狗仔隊),
前陣子終於找到機會,藉喝下午茶之名,行大肆拍照之實!

這家hotel出名在它為數眾多的藝術作品,
還沒進去就可以看到飯店門外大大的雕塑作品,出自中國新銳藝術家高孝午之手,
他的部分作品特色之一就是很多相連的手指頭和腳指頭 -

一進門又是高孝午另外一個作品,
不過這尊放在出入口處還真恰當 -

下午茶要提早訂位哦,
我和朋友一開始有預約到一樓的沙發區,
不過後來由於更改時間,一樓早已被訂滿,所以移駕到地下一樓,
我倒是滿高興被換下去,
因為兩邊比較的結果我偏愛樓下的裝飾擺設,可是空間自然比較狹小,見人見智~

一樓和地下一樓間的紫色吊燈 -

我們的座位 -

Menu -

一邊想點菜,一邊又要忙著拍照,
有時候真巴不得自已有八隻手、四隻眼睛。

和其它裝潢很有派頭的飯店相比,怡亨的下午茶價位並不貴,不過相對地份量確時有少一點,
不過此行目的不在吃,不和它計較 -

裝糖的容器也有特別挑選過 -

在等點心上來的同時先開工嘍 (拍拍拍)!!

作品底下有藝術家的簽名 -

我們身後其它風格的藝術品 -

身旁的性感紅色丁字褲辣妹 -

想要一探她正面的芳顏,卻被拒絕了 -

Scone先上來,服務員提醒道要快趁溫熱的時候吃 -

屬於偏硬口感的scone,有點過於紮實,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還是Smith & Hsu哦,而且它們家的奶油真的好好吃。

冰水果茶,有百香果在裡面,是水果味比茶味重的那一種 -

朋友的熱茶(很喜歡這張照片晃動的感覺,我朋友沒喝醉哦,我可以拍胸脯保證不是他有問題) -

正常的來拍一張 -

下午茶主食登場 -

最上層的小蛋糕和迷你塔 -

中間那一層忘了拍特寫,
不過有小型熱溶巧克力蛋糕及其它口味的巧克力點心。

最下層的鹹食 -

整體而言口味都還ok,就正常,不會特別驚豔 -

這是有甜椒、雞肉沙拉、和核桃的鹹味點心 -

中場休息,再跑去照相 -

倒著的小胖哥 -

地下一樓幾乎都是高孝午的作品 -

肥肉真是塑造得微妙微肖 -

一直看著我們吃東西的馬兄 -

洗手間在一樓,順道帶相機往樓上去,
空間果然高挑許多,感覺也比較大器 -

現場還有廚師在做薄餅,
晚點做好了也會送幾份到樓下來 -

如果以後有要去始亨受用下午茶的朋友們啊,想找廁所的話找牠就對了,
站在廁所門前十分醒目 -

Hotel Éclat裝潢很特別,
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廁所的區域和員工進出的房間很近,
這點倒是沒關係,不過裡面可以看出有些凌亂,
如果也能用個美美的裝飾或隔間把兩個地方劃分開會好很多。

回到座位,哦~我的香蕉薄餅佐香橙醬來了 -

算是最後的小驚喜吧,
最早一開始沒想到吃完那三層還會有東西送上來。

整體評價,
餐點還好,沒有特別好吃的點心,
服務不錯,大家都笑笑的很親切,
氣氛嘛~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很喜歡哦。

一樓和地下一樓都有一個大桌,
我想應該滿適合女生們的聚會,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以後可能還是會來造訪,不過一定是為了裝潢而不是食物哦!

台北怡亨酒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02) 2784-8888
*好吉利的號碼啊~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