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情煩燥,想說總要來點什麼振奮一下心情,
不然一直悶悶不樂的也不是辦法,
我這個人基本上除了食物以外,其它最能讓我開心的應該就是動物了,
又不想去動物圓,
在這大台北都市,哪來的動物能讓我左摟右抱勒??
好在Google萬能,上網查了一下,找到這家位於師大附近的極簡咖啡館 -

這是一家寵物餐廳/咖啡館,
除了好多隻的貓咪坐陣,店裡還有提供無線上網,
最重要的一點,極簡不會限定你在店內喝東西、用餐的時間,
像我那天去的時候是週末假日,真的待到心滿意足後才離開,這點真的要加分。

一進去馬上看到好多隻喵咪東晃晃西晃晃 -

上面也有!! -

反正時間多的是,先點個餐再說 -

我和友人很幸運的坐到了四人的位置,
過沒多久整間店馬上客滿,真是好佳在,
不過雖然坐的是四人座位,其中兩個椅子老早被喵咪給佔據 -

可能最後禁不起我百般搔弄,不一會兒工夫牠就跳開啦,
捨棄舒適的椅子不躺,跑到旁邊的地上坐著 -

再旁邊一點則有隻小白貓在睡午覺 -

後來有客人丟了一顆會有聲音的小球過去,
貓是醒了,可是對那球一直置之不理 -

可是貓就是貓,ㄍ一ㄥ到最後把持不住了厚,小小地去撥了那玩具一下 -

和貓玩的時間真的過得比較快,
餐點明明等了一陣子才來,不過由於一直忙著拍照,反而感覺還沒照完飲料已經出了 -

外加鬆餅 -

巧克力土司 -

味道當然是還好嘍,
此行目的在於貓,對餐點一開始就沒抱什麼期待,也就不計較這麼多嘍。

既然如此,速速喝個茶、啃個土司,先來拍點店裡擺飾 -

極簡也有販賣一些有關貓咪的小卡片 -

店內真的讓貓隨興走來走去,
有幾隻甚至還會去喝客人的水,
在很多人眼中可能會覺得不衛生,
不過想必在場的全都是愛貓人士,也就不太在意這件事,
餐具被貓碰過了,自已注意一下,要嘛就請服務生更換,要嘛就讓貓去用吧,牠開心我們也開心。

除了客人的水杯以外,也是有貓會從魚缸喝水哦(不知道裡面游來游去的魚心裡作何感想) -

下面這位,我稱牠為趾高氣昂 -

極簡店後有一區地上被片板子隔開,而且不時有客人往裡面探望,
好奇心作祟,我也去看看,
一瞧,哇! 不得了,小喵咪耶!!

還窩在不知道是爸爸還是媽媽身上睡,可愛度破表!!

大概30分後是小喵咪的吃飯時間,老闆過來餵食,
看到食物出現,小喵咪們大激動!!

一隻吃一邊 -

不過有時候老闆還是要注意一下,
不然吃一吃都吃到別人那邊去啦~ 難不成別人的飯比較香??

讓牠們安靜的吃飯吧,我先去餐廳的另一頭晃晃,
其實不只我這樣在店裡跑來跑去,
很多客人也是拿著照相機到處照哦。

這隻我叫他檯燈貓,
我在店裡多久,牠就在那燈旁多久,應該是塊暖呼呼的地方 -

在極簡待了一陣子,
看著這些貓,有點互動後,心情真的有比較好耶,果然是慰藉人心的好地方,
真要挑缺點,應該就是服務上可能有點怠慢,
店裡忙是忙,服務還是要注意一下,
不過就算我有任何怨言,在買單時看到下面這隻睡得這麼開心,算啦!! 沒什麼好挑的了!!

(謝謝有愛心的老闆娘,讓許多流浪貓有個溫暖的家!也讓短期內不能養寵物的我開心一下!)

極簡Minimal Cafe
(02) 2362-8734
台北市順泰街2巷42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或是古亭站都可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