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延再延的台中行,
上個星期終於無視風雨的阻擾,儘管下著大雨,還是撐著傘跑去了。

還好這次運氣不錯,
在台北前往京站搭車時連毛毛雨的影子都沒有,
直到客運抵達,上了車,出了京站後,才發現外面已經是滂沱大雨,
一路坐到台中,朋友來接我後去了呼嚕Cafe喝東西,太陽公公竟然還露了一下臉,
晚上要回台北時,也只有在車內前往客運地點時雨勢較大,
幾個小時過去,加上轉搭捷運的時間,出站後走回家的路上仍是一滴雨也沒有,
一整天在和雨神玩捉迷藏的遊戲,想當然我是那天最大的贏家。

雨後放晴的呼嚕Cafe外觀 -

看起來像住家?
其實Forro確實是座落在住宅區中,
老宅重建,付予這棟興建於民國62年的房子一個全新的面貌。

一踏入Forro,右手邊是開放式的廚房、吧台區,
走近幾步,左手邊牆上是一面大黑板,
連地的落地窗讓人可以一眼看到雨後的綠草地,輕鬆地連接前後室內外的空間 -

地上擺了很有感覺的木箱 -

黑板上的Forro -

Cafe的中心點是個奇特的空間 -

旁邊有老樹以倒吊的方式懸掛在牆邊,
據說是移殖不成功,又不想將老樹丟棄而突發奇想的裝飾技巧,
注意到了嗎?
上方有個被切掉的樓梯,給人(至少對我而言)一種在玩樂高積木的感覺。

其實樓上是由四個不同的主題房間所結合,
除了平日喝東西可以上去外,還有提供住房的服務,
可惜我沒上去照相,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我和朋友選擇的"小小"座位,
我看店裡就這兩個位置最小,真的是自以為屁股小的兩個人... -

呼嚕特調奶茶和當日蛋糕 -

被我喝髒的杯子 -

小惡魔卡 (很可愛的名字厚) -

三明治 -

其實食物的選擇並不多,主要都是飲品,
口味上來講都還好,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感覺,
Forro比較適合聊天、看書(店家有提供刊物)、和用電腦的地方。

店裡地上的每個角落也放著充滿古意的懷舊物品 - 

這是...電燈還是電扇的開關呢?... -

一樓院子的座位 -

感覺超舒服,要不是夏天天氣悶熱,不然一定坐在外面享受這愜意的午後,
Forro也常有貓來拜訪哦 -

這隻貓自已在後院逛啊逛的,最後還和樹葉玩起來抓抓的遊戲。

買完單出來,發現這隻黑白貓在店門口睡覺 -

應該是習慣有人拍照了吧,
在我不斷的喀喳聲下仍然不為所動地睡著。

台中真的是一個喝東西的好地方,
空間大、設計感強,每間都有不同的風格,
如果有機會去台中玩,一定要找個喜歡的地方去喝個東西,享受一下遠離塵囂的悠閒!

美味指數:★★☆☆☆
輕鬆指數:★★★★☆
扼殺底片指數:★★★★☆


呼嚕Forro Cafe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每週二店休哦)
(04) 2310-1661
http://forro.com.tw
forrocaf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