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雖然運氣很好,這學期拿的課都不用期末考,
可是還是有一個大project,感覺上比考試還累個100倍。

這個期末的project其實持續了一整個學期,四五個月跑不掉,
課堂上的學生先各自分好組,之後再被分配到不同的客戶,針對不同的需求來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服務,
這些客戶是真的有付錢給學校 → 為什麼不是給我 ( > _.<")......
整個流程絕不能馬虎,
一開始還好,小忙但是可以接受,
可是最後一個星期實在是搞到我快瘋了,
每天和組員碰面6~10小時,之後還得回家做整理,
睡也睡不好,
還不都為了要在客戶面前能夠信心十足做口頭報告,及呈現最後完整的研究資料....真的、真的好累....

唯一的好處就是瘦了一公斤 (也才那一公斤),
我一緊張就會肚子痛,
肚子痛就會....你知道的.....
做口頭報告那天.....整死人,深深覺得廁所是我的好朋友。
下午兩點要到客戶的公司,白天都不敢吃東西,
怕到時候講著講著肚子開始和我抗議...
直接在客戶面前臉色翻綠...

下面幾張照片是當天去客戶公司前我和其它三個team member在做報告資料整理的筆記,
我的 -


(中文寫不好看,英文也是亂七八糟)

Jennifer的 -

Hester的 -


(還有心情擺花樣勒~)

David的 -


(結果男生字寫得比女生漂亮,什麼跟什麼)

反正到最後就硬著頭皮上了,
也不是沒口頭報告過,
只是這次是和外面的公司合作,又是我超不熟的金融業,困難程度增加不少,
那天痛苦煎熬幾個小時候終於圓滿落幕,
教授給我們這組滿分,之後可能報告會拿去比賽,
贏的話有美金1000,
四個人加下來超過500小時的辛勞,$1,000,就靠你來補償了。

和客戶的大合照 -


最後秤了一下,我們辛苦的結晶,3.6公斤的報告 -

報告兒啊,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

明天要去紐奧良玩個四天三夜,
希望可以好好充電一下,
回來再好好寫美國南方(紐奧良在美國南邊)的食記和大家分享!

*期待鱷魚和負鼠肉的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