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章前其實猶豫了一陣子,
明明就不是Hello Kitty的fans,總覺得在我的blog上放這個怪怪的,太過於女性化..
寫個酷斯拉大戰變形金鋼還差不多,
可是看著這些照片塵封在我的硬碟裡,不如把臉蒙著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吧!

*既然如此不甘願,當初哪來這麼多"可愛"的照片勒?
那時在家悶得發慌,想說去拍個照也好,
順便吃吃平常要排很久才吃得到的小吃...
沒錯,一切都是為了吃,絕對不是為了Hello Kitty!!

活動的起源我也不是很了解,
去它們網站看了半天還是一個頭兩個大(沒有Hello Kitty大就是了),
總而言之就是一家專賣Hello Kitty系列東西的店-Sanrio-所辦的活動。

場外擺了一部Hello Kitty的Smart,場內還有另外兩台 -

一進到會場,頭上吊滿大型氣球,
今天的主角,Hello Kitty!

記不得名字的兔子(是兔子沒錯吧!?) -

布丁狗 -

還有很討喜的這個傢伙,是彈塗魚嗎??

展場中間有給小孩子玩的迷你摩天輪和迷你室內高爾夫球場,
周圍則是被保護得好好的展品、吃的喝的、商店,
展場地圖(快記下吃的在哪裡) -

展覽品之Bling Bling Hello Kitty -

(*好閃亮啊*)

偷照了一下路人甲的背包,
現場很多穿著粉紅色或是身上有Hello Kitty衣服、飾品的人們,
大家真瘋狂...我就專心照相就是了。

我比較喜歡的一區是個小展覽館,
裡面有很多藝術家,以他們的觀點對Hello Kitty及相關系列人物所詮釋的作品,
像下面這個是用jelly beans(個人不是很喜歡的軟糖)拚出來的畫 -

沙丁魚Hello Kitty -

我不知道這黑貓是誰 -

不過中間做鬼臉這位我知道,酷企鵝!

火雞Hello Kitty,
可惜感恩節剛過,不然就把它給吃了! -

大家喝醉了嗎? 更正,只有皮皮蛙喝醉 -

展場工作人員,
沒照到正面不打緊,印像中沒有很可愛 -

牆壁一角 -

頭上都是頭皮屑拉裡拉踏的不酷企鵝 -

下面這幅畫要美金$2,200!有沒有搞錯!!
照下來留個念就好 -

忙著照相,當初來的目的差點都忘了,
午餐時間!!!
不過先排到再說....(前半段的隊)..

站著也是無聊,再偷照一下路人 -

美國最近很瘋這種卡車小吃,
最早其實大部分是墨西哥人會開著它到處賣吃的,
就像台灣工地附近常看到的的雞腿飯小卡車一樣。

不過後來有個年輕人在窮苦潦倒的時候和朋友突發奇想,
把墨西哥的捲餅和韓國的調味料及泡菜結合在一起,開始在夜店附近賣起卡車食物,
一開始還得不停地拜託請求,請三更半夜喝得醉醺醺的人們買他的食物,
就這樣撐了一陣子,名氣慢慢打出來了,
從沒有人要吃到現在一定要排隊才吃得到的局面,卡車也多了好幾台,
也於是乎開啟了美國卡車"高級"小吃的熱潮。

排了半天終於站到前面,
雖然生意很好,不過價錢非常平民化,必竟還是小吃嘛~

噹拉! 我的泡菜起士墨西哥餅 -

強力推薦! 喜歡泡菜的朋友們一定會愛上這款,
為了它來看這個Hello Kitty展,沒錯,是值得地!

排隊的人潮依然不減 -

吃飽飯,繼續照相去!

偷照第三彈,大型Hello Kitty迷 -

照完趕快閃人~

限量Hello Kitty鞋 -

下午人潮越來越多,DJ也跑出來放音樂 -

皮皮蛙再次現身,
反正不是Hello Kitty,我就跑去和牠照張相,
別看牠手短腳短,還會跳月球漫步勒,真是一隻囂張的兩棲生物 -

最近Hello Kitty活動很多,
前陣子還有50週年紀念,
整個陣仗搬去台灣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