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一堆,很難有時間好好寫blog,
上星期趁空擋和朋友跑去Orange County Great Park晃晃,
沒事跑去那做什麼呢?
就是為了萬聖節和飛天南瓜啦!

手邊事情還是一堆,
不過我已經迫不急待地想分享照片,
今天就以先圖片來幫我述說生活遊記。

出發前,狗狗也要應景一下,打扮好再一起出去玩,
海軍一號 (我那時在想...牠會不會想說都被穿成這樣了還得呆望著餅乾不能吃) -

海盜二號(背後沒照到,有帶刀哦!) -

通常萬聖節美國人會把房子裝潢得陰森森地,
不過那天經過一家還滿好笑的 -

開車抵達目的地,飛天大南瓜現身!!

它的前身其實是一個橘色的熱氣球,
可是過節嘛,搖身一變成了飛天南瓜,真的可以載人哦。

狗狗先來和稻草人照一張(海盜肚子餓了嗎?) -

裡面還開放讓大家去摘南瓜,
不過大顆的都不見了,可能幾個小時前就被早到的人摘走了吧。

工作人員A -

工作人員B -

工作人員C(我最喜歡他) -

現場還有一些稻草人 -

*這張飛天南瓜好像背後靈 -

有一塊地方被規劃為動物區,
兩個好兄弟 -

還有!還有!這隻說不上感覺頭髮還旁分的傢伙 -

不是草泥馬,
我查了一下,草泥馬好像是alpaca,我照片上這個是llama,
牠還叼根草很呆的望著遠方....

另一處有一些雕好的南瓜(這一顆當代表) -

小孩子的遊樂區 -

朋友照的-我的背影(當然,自已怎麼可能照得出來!) -

補上這張,目的是為了要證實飛天南瓜真的是個背後靈 -

由於找不到大南瓜,一行人決定離開,去別的地方買南瓜回家雕 -

天上雲很多,原本還怕會下雨 -

到了達目的地(終於有大顆一點的南瓜) -

另一隻狗狗出現(踩球高手) -

還有手掌大小的南瓜,好看用而已 -

朋友那天雕完的作品,插上蠟燭,很有感覺厚~

南瓜肉就被做成南瓜湯了,完全不浪費。

大家今年萬聖節開心哦!
Update好blog,我要繼續理頭工作了...( > _.<*)
期待假期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