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開春第二篇要寫蘿蔔燉肉的食譜,
可是....可是....我竟然食物中毒了...怎麼會....平常我腸胃壯得和一頭牛一樣...
連吃完大辣的麻辣鍋都不會有事....沒想到竟被一個小小的肉骨茶包給打倒...(哭)

可想而知...現在我看到比較多油的食物整個人就會覺得怪怪的,虧我還自以為是專門寫食物的blogger,降就被打倒了...
雖然如此,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一直想著我最愛的桂花烏龍茶加珍珠,可惜力不從心,沒力氣出門買啊...

悶在家怎麼辦呢?我前陣子和朋友跑去LA的Getty Center,是我覺得來洛杉磯玩一定要去的地方,
今天我肚子對食物有點過不去,就改成介紹Getty Center給大家吧!

The Getty其實有二個地方,
一個叫做The Getty Center,位在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另外一個是位在Malibu的Getty Villa,在LA北邊一點點的山上,
我個人比較喜歡Getty Center,它比較現代感一點,Getty Villa則是偏歐式風格的建築,規模也較小。

Getty Center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它的建築吧,
整個地方非常的大,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加上加州有出了名的好天氣,幾乎每次去都是陽光普照,心情超好!

還有那緣油油的草地,像在畫裡一樣,
很多人常常專門去野餐、曬太陽 (Getty Center進去只收停車費,不收門票)。 

一邊看夕陽一邊喝咖啡多棒啊!

當然Getty Center也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展覽,可是當戶外這麼美的時候,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待在室內看畫,
就讓我一直在外面狂殺底片吧!

Getty Center也相當注重戶外的庭園設計,你可以從被仔細修剪的樹叢和刻意安排的花種中查覺到,
下面這張照片是著名的中央花園The Central Garden -

近看感覺不出來,來一張遠距離的照片你就知道這花園有多大了 -

當然隨著季節的不同,花園的面貌也會跟著改變,我記得有一次去中間的樹叢就全部是綠色的,別有一番風味。

像這種枯枝和綠草地的對比我就很喜歡!

說真的,很多人來LA玩都是去好萊塢、比佛利山莊之類的地方,比較少人會想到Getty Center,
我是真的真的大力推薦!去之前可以去它們的官方網站查訊近期的展覽和活動:http://www.getty.edu/
當然也可以留言問我哦!

(寫完blog後我要繼續倒回我的被窩裡,好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